今年8月排名登上生涯新高第3,目前世界第4的阿根廷名將迪爾波卓(Juan Martin del Potro)遭受重大打擊,上海名人賽16強賽膝傷退賽,今日檢查結果出爐,確定為右膝髕骨骨裂,賽季提前報銷。大會第3種子迪爾波卓,上海名人賽16強賽面對克里奇(Borna Coric),首盤盤末膝蓋扭傷,最終因傷棄賽,檢查結果確定為右膝髕骨骨裂,球季提前報銷,年終賽也無緣出賽。迪爾波卓的發言人威爾(Jorge Viale)在推特表示,醫師將在數日內評估,迪爾波卓需要多久時間重返球場。這對阿根廷長人無疑是一大挫敗,他今年2月底先在墨西哥網賽封王,3月更在印地安泉賽拍退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奪冠,拿下生涯首坐千分名人賽金盃,打出2009年美網奪冠後最佳賽季,未料卻在此時傳來噩耗。「這是非常艱難的時刻,我感到十分難過。」迪爾波卓表示,「這對我而言是巨大的打擊,令我力量盡失。現在的我沒辦法去想復健相關事宜,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期。」更多udn報導高雄市透天厝65萬低價成交 住戶批「住這等著被毒死」14天特休假都請下去! 明年2月只要上一天班女星天仙顏值演活「整型美人」 吃了小7歲鮮肉魅力爆發訂婚滿4個月就分手 女星喊「給我一天好日子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qnngrdc6446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